專業與實務兼具,持續維運不是問題! 

基礎設施效能可用性監測與管理涉及了許多技術而相關技術又大多具備了需要漸進學習才能熟練的特性並非一蹴可及。更重要的是,有能力建置並不代表有能力 運用” 和 持續維運

IT 基礎設施監測系統的運用與醫療儀器有異曲同工之妙;特定的醫學數據需要用特定的儀器來取得IT監測也是一樣除了需要運用特定監測規則之外有時還須搭配特定的 量測工法/技巧” 來獲得所需數據此外取得數據後之判讀也是一樣哪些數據應該搭配哪些數據一起判讀才有意義醫療領域也好IT 監測也罷都需要借助專業經驗

Foreshow 提供了最完整的建置配置設定及顧問服務協助客戶針對 NetIQ AppManager 和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等專案進行導入建置微調等任務相關的服務包括(但不限於)上述任務之執行維運文件產出教育訓練等等。除此之外,對於升級專案,Foreshow 的性能優化服務可以有效提升 貴單位既有的 NetIQ AppManager 或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的利用率,進而帶來全然不同的投資報酬新感受。


有能力建置並不代表有能力 客製Foreshow 專業團隊鑽研 NetIQ 和 Microsoft 效能監測產品長達十年以上,是全台唯一擁有此一深耕實務背景的專業團隊。所累積的客製開發案例,從基本的報表訂製到進階的監測能力擴充等,不勝枚舉。唯有對系統與機制有長年客製實務經驗,才能確保擴充開發之相容與可靠。 

台灣用戶獨享,獨步全球的領先技術 


我們更首創將量身訂製的 Dashboard 與 NetIQ AppManager 和/或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進行整合。客戶可以依照平日熟悉的管理作業流程來決定 Dashboard 該呈現什麼資訊,也可以依照企業/組織企業識別系統 (CIS) 來指定呈現風格。這些都可以透過 Foreshow 所提供的擴充開發服務加以實現。我們已完成的個案遍及全台各領域,成績有目共睹,正是  貴公司導入基礎設施監測與管理機制的最大保障。
                           

想進一步了解更多資訊 ?   請立即和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