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文件,IT 就事半功倍 !

時時保持最新、完整的資訊系統環境組態設定文件,是災難復原計畫 (Disaster Recovery Plan) 中非常重要的一環。這些災難復原時必備的文件,與備份機制、Redundant、異地備援、基礎設施監控等其它風險控制方法,具有同等的重要性! 

只不過...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不可能記住所有的設定。IT 人員的時間是寶貴的,不可能用曠日廢時的人工作業方式,每天更新書面文件。面對災難復原、重建或是平時業務,IT 任務總是急迫的,不可能每一次都靠一個指令、一個指令慢慢敲,一個界面、一個界面慢慢地查。可是…換成您,您會怎麼做?

IT人的好幫手 - XIA Configuration 

無論是定期製作災難復原文件,比對日常環境差異,又或者是應付平常維運所需的臨時查詢,有了 XIA Configuration,困擾 IT 部門的很多問題都可迎刃而解!

XIA Configuration 能為您自動建立網路上所有系統環境的詳細組態配置文件,包括:

 

Microsoft Windows、Unix / Linux based Servers / Workstations SQLADExchangeIIS, ClustersDNS, Hyper-VVMWareSNMP Devices…  

 

與其他的 Foreshow IT 管理行動化方案一樣XIA Configuration 所收集到的所有環境配置資訊都可以透過手機,平板或桌機的直觀界面來進行查詢。同時,它也內建了 96 種維運常用報表,能立即為您製作出最新的書面管理文件,並支援自行擴充與調整。

XIA Configuration 不僅能讓災難復原計畫更趨完備,也能有助於提升資訊安全,盡早發現不恰當的組態設定環境。此外,它還提供分權檢視,一套 XIA Configuration 就能讓全部同仁受惠,是所有 IT 人最得意的幫手!

想進一步了解報表內容嗎?  請參考報表範例(部分)立即線上體驗,用您的手機親身感受一下 XIA Configuration 所帶來的絕對方便性。

進一步了解產品特色>>